樱花里的夏尔

利艾 黑白 高能

【弱骨乱世】【原创】

妖孽多重人格攻,温柔清心寡欲受。
版权侵删
因为版权问题,会更新较慢,比晋江网跟得会慢许多, 传送门:https://1562630.jjwxc.net

第一章 文案: 多重人格的妖孽攻,温柔不争的小受。 梦骨 我扶着椅,起了身。风微寒,卷起我的衣角。我的衣袍有些宽松,冷风就顺着领口灌了进来,肋骨处蓦然传来一股钝痛。 "公子——"如水担心地喊着我,我别过头,看着她笑了笑。 肩头上传来温暖的感觉,她将暖和的大衣盖在我身上,踮着脚为我捋了捋隐在领中的发丝。 "公子,你大病初愈,吹不了风。" 我摇摇头,也没她那么焦急于自己的病情,在微冷的寒风中沉默了片刻,半晌,我低声道"太子殿下他怎样了?" 空气明显地凝重了起来,我感觉到后身人儿的沉默,解围道,"如水,我只是想……" "公子你怎么还能想他!"如水突然抓住我的衣角,以一种异常悲戚的眼神望着我,"他可是伤你最深的人,你的胸骨便是他令人打烂的! "听到这句话时,我的胸口居然应景地痛起来,原来隐藏在胸口的钝痛无比尖锐起来,我的胸腔里的骨头仿佛再次裂开,骨肉撕裂开来,连着呼吸窜涌到口腔里满满的血腥味。我左手急忙抓住胸口,右手微微推了推如水,别过脸,不让她看到自己痛苦的表情,却在撕心裂肺的疼痛中蹲下身去。 "公子……"如水慌了阵脚,却也熟悉了眼前的情况,拿着手绢递给我,我颤抖地接过手绢,身体却先发制人,猛然喷出一口鲜血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